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天津市锴浦利管件业务有限公司

精密合金管,不锈钢毛细管,高温合金管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先下车勘察一下车辆的周围状况
先下车勘察一下车辆的周围状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384先下车勘察一下车辆的周围状况 
品牌: 济南租车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73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15 13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级别小型车
  • 排量多种供选
  • 品牌济南租车
  • 型号济南汽车租赁
  • 变速箱类型手动变速器
济南汽车租赁www.damingzuche.com如果是在街道的两侧停车 ,就需要格外留意人行道边的马路牙子、消防栓、树桩以及其它低矮竖立的障碍物 ,因为这些东西一般都不高 ,正好处于司机的盲区范围 ,因此也是让许多司机最头疼的问题 。如果有必要 ,索性先下车勘察一下车辆的周围状况 ,确认无误后再入库 。安排充分而规律的睡眠 ,20至30岁的人大多需要7小时以上的睡眠 ,30岁以上的驾驶员则最好保证在8小时以上的睡眠 。 如果驾驶员已经感到困乏或疲倦 ,则不要再饮酒 ,哪怕是很少量的 。因为酒精是中枢神经的镇静剂 ,会使你感觉更加劳累 ,并缺乏警觉 。 尽量不要在通常自己习惯睡眠的时间段驾车 。因情况不同 ,人的睡眠时间并不一致 。因为身体是按照一定的节律和模式工作 ,如果打乱这一节律 ,将带来不良影响 。
改变驾车环境也可以大大改善驾驶时疲劳的感觉 ,比如将窗户打开 ,强烈的风可以暂时提高驾驶员的兴奋程度 。 在车内常备一些令人兴奋的食品或药物也是应对疲劳的好方法 。很多驾驶员朋友会在疲劳时抹一些风油精 ,也可以吃薄荷味道的口香糖 。 济南租车www.damingzuche.com在上述地点停车时应全面观察好地形 ,首先要看看是否会挡住其它车辆的进出 ,车子如果停在了别人的门前时应注意不要堵门;此外 ,还要考虑到自己的车在停好后是否会被别人的车堵住出不来 。最基本的停车法则是要给前后车留出至少50cm的量来 ,这样别人在进出车位时才不会误伤到你的爱车 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天津市阳光进口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天津奥克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天津市金龙钢管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天津市河东区京津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5
·天津市远东汽配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天津市大港区迅达运输公司 2019-09-05
·天津市民健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天津市河东区航天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5
·一汽服务站 2019-09-05
·天津市静海县峰利汽车维修中心 2019-09-05